ABOUT US
關於我們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 

  創辦人本身有著超過30年化工貿易的經驗,隨著自己的孩子成家,以及自己本身所飼養的四隻毛小孩,深深覺得一個健康且乾淨的環境,對於小孩及毛小孩來說是最為重要的事了。所以利用自己對於化工產品的知識,進而創造出一系列對人體,寵物及環境都友善的清潔用品。

在台灣30幾年的工作環境,創辦人了解大自然對於我們,以及我們的下一代的重要性,因此,在能力所及的地方,創辦人覺得我們應該要盡力的保護我們共同享有的地球。

     我們的包材,都是採用業界最環保的材質,從瓶子到標籤,甚至上面的印刷,都是由我們的團隊精心挑選測試過,並進行了嚴格的生物分解測試,所有是用的材料。都是對我們的地球,帶來最小影響的材質。

綠貝爾的原料也都採用業界最環保安全的原料,完全植物萃取,天然無毒。我很重視生命,所以全系列產品也都無使用動物實驗測試。防蚊蟲的效果也僅驅除蚊蟲,而非將其殺死。

      最後,最重要的,全系列清潔劑都非常有效,經過綠貝爾團隊親自研發測試,經由一群愛台灣愛地球愛生命的人,希望能帶給各位更加便利也同時能造福後代的環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