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關於我們
品牌成分

薰衣草精油 
安撫情緒及幫助睡眠的功效可使心情愉悅平靜且有驅蟲防蚊的功效。

尤加利精油  
擁有獨特香氣可使環境清晰呼吸順暢,更能有效驅蟲。

香茅精油 
獨特氣味可杜絕蚊蟲,改善環境異味。  

PMD檸檬桉油  
獨特檸檬香味阻隔蚊子嗅覺有效防蚊驅蟲使環境清晰。

APG 癸基葡萄糖苷

天然非離子型APG界面活性劑,由植物萃取而得的綠色起泡劑,對皮膚及眼睛刺激性低。

檸檬精油

具有多種功能及用途,有效的天然清潔用品,可做為天然的清潔劑,淨化空氣及表面,促進環境清新及健康。  

鼠尾草精油

氣味可避免蟲蚤類靠近,溫和收斂肌膚、降低皮脂分泌。

洋甘菊萃取液

舒緩肌膚、抗過敏、具有鎮靜效果。

環保型地板清潔劑(可生物分解)

添加ECOCERT成分原料及植物萃取精油能有效防蚊驅蟲,無石化、溫和無刺激、環保溶劑,易于生物分解,不含VOC。

 

蛋白酵素洗衣露(可生物分解)

添加ECOCERT成分原料及植物萃取精油舒敏鎮靜,無石化、溫和無刺激、環保溶劑,易于生物分解,不含VOC。

 

環保洗潔露(可生物分解)

添加ECOCERT成分原料及植物萃取精油能有效除油除汙、嬰兒奶瓶臭味、寵物食物碗盤也適用,無石化、溫和無刺激、環保溶劑,易于生物分解,不含VOC。

 

ECOCERT成分原料報告

 

環保型地板清潔劑 不但使用全環保溶劑製造還添加ECOCERT成分認證原料;安心使用給您與孩子一個安全又友善的環境。